最近閔先生又重拾了健走的興趣,所以他的智慧錶就有點不夠他用(GPS待機不多夠長)。

       他想了一天,我們就到了GARMIN門市(離家非常近也不太好),去看他想要的手錶了。
作為不太了解這些穿戴裝置資訊的本人我當然也一起去看看囉!
       我本來想得美滋滋的,閔先生買了新的錶後舊的錶我就可以接收,但是我在門市中晃來晃去的時候,一眼瞄到了這支錶。
 
摘自GARMIN官網
 
       GARMIN LILY 智慧腕錶!
       我一看到它就覺得它很美,戴在手上應該很有氣質。
       在了解一下它的一些功能後,想沒很久就帶它回家了。
       衝動是魔鬼呀~
 
這是它的外包裝,很有質感的樣子。
 
正面
 
       我選的這隻是經典款-暗棕古銅色。
       錶帶是皮革,另有矽膠錶帶可以選擇。
 
錶的正面,錶面有花紋,輕敲錶面會喚醒觸控影幕。
 
背面
 
使用夾式充電
 
載上手錶的感覺
 
再來一張手錶照,看起來氣質都提升了。
 
       一般的智慧腕錶外觀看起都差不多,都有點走中性路線,但這隻錶看起來真的很不像其它的智慧手錶。手錶的外型是專門是為女性設計的,滿足像我這樣的女生不想專門為了監測健康數據而買一隻偏運動風的錶。
 
       這隻錶的基本功能有體能、心率、睡眠、呼吸監測及內建其它運動模式,對我來說算是夠用了。手錶可以和GARMIN Connect app做連結,這樣就可以在手機上看到監測的紀錄。
 
進入app後會顯示當天的健康紀錄
 
       我常用它內建有氧運動模式來紀錄運動時的心率及消耗卡路里量。另外也有用步行模式來紀錄健走情況,但手錶內並無內建GPS,要紀錄步行路線需和手機連結使用手機的GPS才行。跑步也是一樣的情況。
 
我的步行記錄
 
       另外它有內建每天步數、睡眠及每周熱血時間的目標,可以很好的讓使用者知道運動有沒有達到目標。
       因為是專為女性設計,所以它還有貼心的女性生理期追蹤。但我沒用,我是用另外的紀錄app,覺的app太多的人可以將所有的健康資訊整合在一起比較方便。
 
       GARMIN Connect app中有內建一些挑戰活動,完成挑戰可以獲得的勳章,想要挑戰自我的朋友可以參加。
 
勳章挑戰
 
挑戰內容
 
我目前獲得的勳章
 
       這隻錶其實對一個不太長運動的人,應該算是夠用了。基本的功能它都有,它最大的買點應該就是外觀漂亮有氣質,有別於其它運動智能錶。
 
       當然它也有缺點的,我覺得它最大的缺點就是待機時間太短,要每天充電。如果我當天有步行或跑步活動要連接手機GPS,它就會耗電相當快。還有它有時候會突然無法和手機配對,這樣我進行的活動就無法連GPS,讓人有點困擾。另外它的錶帶和錶面樣式選擇不多,希望GARMIN可以多多增加。現在我最希望GARMIN可以出此款的米蘭編織型錶帶,最好顏色還是暗棕古銅色的,這樣就太棒了!
 
       GARMIN LILY 智慧腕錶心得目前就先分享到這裡。
當初買這隻錶最希望是有了這隻錶可以增加我運動的次數,達到健身目的,目前結果看來好像是有提高運動次數,但未來還是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希望有天我可以分享運動瘦身的心得~~
 
      最後還是來個結語,
 

『希望大家都可以贏過昨天的自己~~』

 
 
arrow
arrow

    viw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