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抱怨文


話說我爸媽從以前都陸續有參加外面的佛堂,所以也認識了一些佛堂的朋友,其中有個女生特別奇怪.....


她有時候都會來我們家看電視從她來的時候看電視看到她回去,她回去的時候通常是半夜12點我們家都要睡覺了,她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有時候更誇張,會看電視看到不回家就在我們家客廳藤椅上睡覺過夜,隔天起來繼續看。她有時候還會拿衣服來我家借洗衣機,不過通常就只是來看電視的。


礙於是爸媽的朋友,我跟我妹也不好說什麼,她要看電視就讓她看,我們就避到別的地方。不過她常常都看到半夜才走,這就讓我很不能忍受,更何況還過夜。


向上反應過我的不滿,但是爸媽的朋友還是朋友,他們都不想當壞人叫人家回家。SO,所以現在只要她來我家,就會看到她一人看著電視,大家都不見蹤影的怪異畫面。


上週六,這個客人又來了,照例她又在我家看電視看到半夜,當我要去睡時,她還在看,然後她還跟我爸說她要留下來過夜。(可能是想要看一整晚的電視吧!)


我一聽到就一整個火,基本上我妹的心態是只要那個客人不影響到她,她都OK。我本來也是這樣的,但是我實在無法認受連睡覺都不自在的感覺。


我就衝出去故意問她:


『這麼晚你還不去呀?』  <---   故意就是要她趕快回家的問


明天還有事要做,住這比較方便。』 <---  我想可能是要來洗衣服,我有看到一大包的東西。


『哪你有什麼事情要做?』 <---  硬是要問出個理由


『....這個....這個....』 支唔中.....


『.....恩.....我回家再做就好了。』然後她就拿起她的東西回家去了。


事後,我還一直想我是不是太過分了。不過當我聽到,當她來我家的時候,我家一個人都不在(只有我阿媽在家),而她還硬要上來看電視,我就覺得她實在是太過分,也覺得我趕她回去實在只是剛好而已。


真是令人很感冒說,不過經過這次,我想她應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再出現了。



ps: 還記得有次她來過夜,我剛好帶一盒喜餅回家,結果隔天餅都被吃光光,因此每次她來我都會把餅乾零食藏起來,也不是不想給她吃,實在是印象太深刻了(她太誇張了),我實在是太小心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w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