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海堤往前走,這是來到薄荷島的第一個地方。


到卡島的第一天,我們就有先請崎山先生幫我們安排之後要去薄荷島的交通接送,因為我跟閔先生都想去看巧克力山和眼鏡猴。
原本是想我們自己去看就好,結果,到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家都要一起去呀,包括另一對跟我們一樣的遊客再加上崎山先生和順子小姐....等等,真是出乎我們原本的意料之外。

當天吃完早餐就準備出發前往薄荷島,出發時還因為大船吃水深的問題,讓我們先搭小船到較深的海水處再換搭大船,在海上換船真的是滿特別的,不過當地人倒是很習以為常。從卡島到薄荷島搭船約莫要1~2個小時,沿途會陸續經過幾個飯店式的小島,富麗堂皇的像是一座座的海上宮殿。

到了薄荷島,下船的地方是在一處海堤邊,人很少,不像是一般遊客搭渡輪會到的碼頭。沿著長長的堤防往前走,才會接到薄荷島主要的道路上。


 

第一個光顧的小雜貨店

本著工商服務的精神,進去給它買一下飲料,順便等車來接我們。




薄荷島上的道路,很少會看到紅綠燈,速限也很可能只是參考用。

另外,天氣真的很熱,好在我們的車是有冷氣的。開了約莫1小時,先來到了『Chocolate Hills (巧克力山)』。




首先,要走過一段人工的階梯到山頂,才會看見貌似巧克力的群山。




不算很陡也不算很平的階梯。




貌似巧克力的群山

這裡一共有1268個大小山丘,形狀像是完美的圓錐形,當旱季來臨,山丘變成土褐色,類似巧克力的顏色因此稱為巧克力山,是世界十大奇景之一。




圓錐形的山丘真的很像是人工堆出來的,但它是天然造成的,大自然造景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在山上,閔先生還遇到外國人(男的)來跟他搭訕,請他幫忙拍照,因為他的相機看起來很大台應該很專業,最後還約定好照片要寄去給博文(外國人,他會講中文)。

看完了巧克力山,回到入口階梯處,這裡有蠻多家紀念品商店,而我在商店外發現了這隻小狗--凱凱


 

很可愛又很無辜的表情


 

薄荷島上的第一憂鬱小狗


接下來我們就要先去吃午餐,然後再去看世界最小的猴仔---眼鏡猴。

我在這裏的商店外看到眼鏡猴的看板,不過要在商店裡消費才可以拍照,閔先生看來看去買了兩個行李吊牌,最後終於我可以和看板拍照了....

結果留下了


 

好蠢的照片

我在拍的同時,還被同行的當地人笑,因為實在是太蠢了,不過.......



我可是遊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w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