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標日貨福袋,來分享一下,也不知道算不算"福"袋。

 

undefined

第一次買也不敢買太貴的,選擇條件 1.可以接受假如內容物都是地雷的福袋價格(此福袋$2236)。2. 外包裝要好看實用的(裡面雷,外面袋子至少可以用)。 因此,一眼就看中這個 E hyphen world gallery 2018 貓臉柄福袋。 外包裝的袋子的帆布厚度適中,不是很薄的那種,又有可愛的貓咪臉😀~

 

undefined

裡面有7件商品,未拆封時是這樣。小桔來亂入! 一共有三件毛衣,二件長袖上衣,一件針織背心,一件A字裙。

undefined

最福的一件,穿起來比較不顯胖,但有點兒短。它是藕粉色,有色差。

 

undefined

卡其色毛衣,袖口和兩側有綁帶。我覺得很綁帶很累贅,之後會把綁帶拆掉,重新賦予它新生。

 

undefined

灰色長版毛衣,還OK,領口有點緊,多穿幾次應該會鬆吧!

 

undefined

黑色紗質上衣,這件裡面一定要穿。但是誰能告訴我裡面要穿什麼顏色? 是黑色吧!應該也只有這個選項,這衣不是我的風格呀~~

 

undefined

真心覺得地雷的一件,我不知道該如何穿搭。白T能內搭,外面的小可愛罩衫只能回收做手工藝用布了(覺得它像窗簾布)

 

undefined

針織小可愛,內搭一件。

 

undefined

黑色A字裙,是薄的材質,應該適合春天穿,還蠻好搭的一件,不過我要是再瘦點就更完美了(握拳)。

 

以上就是這次福袋的內容物了。基本上我覺得這次的福袋還算滿福的,衣服也只有2件比較雷,其他都算還可接受的範圍內。 買福袋本就有風險,而這次的經驗還不錯。這是個預兆,今年一定會過得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w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