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卡島上的五天,日出日落一轉眼就過了....
來到了該回家的時候,
中午的飛機,吃完早餐就要離開,

 

崎山先生他們目送我們,直到船已離的很遠還依稀見的到他們的身影。


 

我想,有機會我們回再見的!


 

到了宿霧機場,在機場的商店買當地名產----芒果乾,
雖然沒有比宿霧市中心買的便宜,但比台灣便宜,閔先生狠狠搜刮了好幾十包,
然後才心滿意足的去排隊等著入關。




在香港等轉機,忽然間有種從樸實簡單回到繁榮忙碌的感覺。
機場窗外的山(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等轉機的中間,來吃個簡單的午茶,
香港機場其實很大,有很多店可以逛,
但我們那時候好累,只想趕快回家,
不過ㄋㄟ我還是有買天津甘栗!
ㄎㄎ兔.gif


這次去卡兒哈甘島,雖說是臨時起意下的行程,
但卡島真的十分美麗和純樸,
崎山先生很用心的在經營這個島,
他希望可以讓卡島上的居民能獲得更好的生活,
而卡島又能保有它純樸自然的一面。

卡島留給我的,不只是它的藍海、涼風,
島上每個人親切的微笑,都讓我深深記住,無法忘記。

當然,島上的蚊子先生們,我也很難忘掉....


 

這是他們留給我的紀念品呀~~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w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