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某天晚上我和閔先生又在想要吃什麼當晚餐。
忽然間覺得很久沒吃火鍋了,就決定去吃火鍋吧!
閔先生帶我來到板橋靠近四川路的忠孝路,這路段短短一小段有四、五間火鍋店,火鍋競爭相當激烈。
 
我們選了<初鍋>,這家排隊人有點多,進去問很幸運的馬上就有位子,lucky !😚
 

<初鍋>的湯頭有以下幾種:黑金爆炒石頭鍋、活跳蛤蠣鍋、火焰燒酒雞鍋及鮮蔬雞湯鍋。

我們此次點了火焰燒酒雞及鮮蔬雞湯鍋。
 
每種鍋都會附的菜盤。
 
鮮蔬雞湯鍋未丟火鍋料之前,清湯。
 
附的梅花豬和雞肉,和加點的金針菇玉米筍蛤蠣。
 
燒酒雞鍋會在廚房裡面先煮好料再端出來,在客人面前點火將酒味燒掉。
真的有火焰喔~要小心。
 
蔬菜雞湯鍋下料後的樣子。
 
醬料區
 
飲料區
 
還有冰淇淋區,忘記是哪家的冰淇淋了😉
 
蔬菜雞湯鍋吃起來不錯,湯裡有喝到蔬菜的甜味道。
燒酒雞鍋有種淡淡的藥膳味,不會很重,也幾乎沒有酒味味道偏淡,滿好喝的。
他們家的菜盤和肉品都滿新鮮的。
 
整體來說,<初鍋>讓我覺的很不錯,火鍋味道算是中上,食材也算新鮮。
飲料和冰品雖然種類不很多,但以價位來說我覺得夠用了。
環境方面還不會有像去其他火鍋店那樣覺得擁擠。
我想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去吃吧!
---
 
<初鍋>
電話:02-295961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6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板橋 火鍋
    全站熱搜

    viwen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